设为首页收藏

中文
黄辉教授团队参加OFET-4 & ICFPOE-2会议

  2022年7 月 29至31日,第四届全国有机场效应晶体管会议暨第二届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国际会议(The 4th National Conference on Organic Field-Effect Transistors & The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lexible & Printed Optoelectronic Materials and Devices,OFET-4 & ICFPOE-2)在湖南省长沙市现代凯莱大酒店成功举办。黄辉教授团队一行六名学生(魏亚男、陈皓、王松、李聪琪、古晓斌、张猛)和两名博士后(高进华、李子杰)在黄辉老师、史钦钦老师、张盺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会议。

62f07833cfc3c.png

  会上黄辉老师做了题为《非共价构象锁的理论、表征与应用研究》的邀请报告,史钦钦老师做了题为《The Green Synthetic Methods for Organic Semiconductors》的口头报告,其他各位同学以墙报的形式展示了其成果。

62f0785b90681.png

  本次会议围绕“有机场效应晶体管”和“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两大主题,以学术交流为目的,探讨国内外研究的最新进展、面临机遇与挑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增进有机场效应晶体管领域和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领域国内外同仁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有机场效应晶体管和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及产业化发展。

62f07936cdfce.png


  此外,经专家组认真评选,本次会议结束时最终推选出8个RSC-JMCC优秀口头报告奖和12个IOP优秀墙报奖。课题组史钦钦老师荣获优秀口头报告奖,陈皓同学荣获优秀墙报奖。

62f07954a5d4c.png



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