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组内新闻
热烈祝贺古晓斌同学荣获RSC化学新星学术论坛二等奖

 近日,由英国皇家化学会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组织的RSC PreDoc Symposium 2022(化学新星学术论坛)召开,为年轻一代的化学新星们打造一个专业、硬核的舞台,展示青年学子的新成果、新想法和新风采!

6360f5c6d573b.png

 本次论坛聚焦“高分子与能源材料”,由北京大学郭少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麦亦勇教授和南开大学罗景山教授担任评委专家,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为更大范围的受众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展示交流平台,更全面的锻炼和提升大家的综合能力。

 经过多轮认真仔细地评审,课题组古晓斌同学入围最后的口头报告决赛,作为年轻学子的代言人,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PK,推动和促进化学学科的创新与交流。

6360f659166b6.png                    6360f68463b38.png

 课题组古晓斌同学做了题为“基于非共价构象锁的低成本、高性能有机太阳能电池”的口头报告,引起评委老师和在线观众的广泛讨论和充分肯定。经过评委老师的在线点评和问答交流,古晓斌同学荣获2022 RSC新星学术论坛二等奖。


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