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组内新闻
祝贺课题组光电突触工作荣获“Cell出版社2021中国年度论文”

  2021年,共有914篇第一完成单位为中国机构的研究论文发表在细胞出版社旗下期刊。经期刊编辑提名、第三方专家委员会的独立评审,并综合论文下载量、引用量和领域内突破性等权衡标准,细胞出版社从中评选出了生命科学领域、物质科学领域、医学领域、交叉学科领域“细胞出版社2021中国年度论文”共35篇(医学领域5篇,其他三个领域各10篇)。另经网友投票,评出“细胞出版社2021年度最受欢迎中国论文”共20篇(每个领域5篇)。

       课题组发表于Cell Reports Physical Science期刊的自驱动红外有机柔性光电突触论文(Chen, H.; Lv, L.; Wei, Y.; Liu. T.; Wang, S.; Shi, Q.; Huang, H.*. Self-powered Artificial Synaptic Flexible Device for Near-infrared Light Detection, Cell Reports Physical Science, 2021, 2, 100507)荣获细胞出版社2021年中国年度论文,祝贺该文章的所有作者。

637e1656340f5.png

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