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组内新闻
“问”教育基金正式成立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术交流,增强课题组学术氛围,鼓励同学们多提问,多提好问题,课题组老师集体讨论决定,每位同学在组会中每提出一个“有意义”的问题,将获得20元物质奖励。

        同时,为体现大家的共同爱心,全体同学举手表决,同意将所有物质奖励统一捐助,成立“问”教育基金,支持乡村基础教育事业。

62b1d44741076.png


        “问”教育基金是首个由研究生和博士后提问而诞生的教育基金,是联系知识与爱心的桥梁,也是一颗爱心的种子,激励黄辉课题组的每位成员为祖国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首期“问”教育基金捐赠名单:

        博士后:温凯凯、熊海根、谢文斌、高进华、侯玉琦;

        研究生:魏亚男、马博维、陈皓、刘行正、刘波、Misbah、王松、马良卓、梁新宇、文轩、刘天华、古晓斌、韩笑、林琪杰、米春春、李聪琪、裴书锐、张猛、刘昭颖、李响、韩子阳、谢戈宁、张光浩、贺子娟、章垠程。


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