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组内新闻
祝贺张昕老师、古晓斌同学分别荣获NRE学术新星金奖和优秀奖

2023102729日,中国化学会第二届能源化学青年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化学会能源化学专业委员会和清华大学共同主办,四川大学和清华大学出版社承办。会议以双碳目标下未来能源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聚焦于先进电池技术、太阳能电池及光电转换、光电催化及燃料电池、新型能量转换技术等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应用。

课题组张昕老师和古晓斌同学受邀出席纳米能源(Nano Research Energy)学术新星论坛并做现场报告答辩。会议期间,张昕老师做了题为低成本/高稳定性性电子受体材料设计的报告,古晓斌同学做了题为高效、稳定和低成本的有机太阳能电池的报告。经过紧张的口头答辩,报告得到了评委会的一致认可。最终,张昕老师荣获NRE学术新星金奖,古晓斌同学荣获NRE学术新星优秀奖。


图片1.jpg

张昕老师做了题为低成本/高稳定性电子受体材料设计的报告


图片2.jpg

张昕老师荣获NRE学术新星金奖(左三)


图片3.jpg

古晓斌同学荣获NRE学术新星优秀奖(右一)





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