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组内新闻
祝贺古晓斌同学荣获第三届“唐敖庆”博士生论坛•CCS Chemistry专场优秀口头报告

20231116-17日,第三届唐敖庆博士生学术论坛暨吉林大学第十六届博士生国际学术论坛化学分论坛在吉林大学举办。论坛邀请南开大学周其林院士做大会报告,邀请与吉林大学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的十余位国外知名院士、专家做主旨报告,来自布里斯托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国外内一流高校的优秀博士生以口头报告及墙报展示的形式共同交流学术思想,分享科研成果。


图片1.jpg

论坛开幕式

图片2.jpg

周其林院士做大会报告


本届论坛以“交流合作赋能化学学科高层次人才培养”为主题,设置材料化学、能源化学、合成与催化、化学测量学与化学生物学、CCS Chemistry及未来科学交叉研究六个专题分会场。


图片3.jpg

颁奖仪式

155d7c147f21bcac05a0a87463a322a.jpg

其中,课题组古晓斌同学应CCS Chemistry编辑部邀请参加CCS Chemistry 首个博士生论坛,论坛上,古晓斌同学作了题为“寡聚化电子受体的构象调控:面向高效、稳定和低能损的有机太阳能电池”的口头报告,获得在场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荣获论坛“优秀口头报告”。

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