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招聘
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黄辉教授课题组,现因工作需要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E系列专职科研岗

一、研究工作方向

1. 有机/高分子生物材料与应用方向,具有有机合成和生物材料研究背景的研究工作者优先,1-2名

二、应聘条件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

1. 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2. 具有优秀的创新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学科一流学术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科技创新潜质突出。

3.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须将人事关系转入博士后设站单位,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E系列专职科研岗

1. 年龄一般应不超过35 周岁,具有博士学位,具有博士后或两年及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领域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 3 篇(含)以上。

2. 有良好的科研积累,能够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和论文写作。

3. 遵守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三、工资待遇

1. 税前收入约35万元+,其中包含基本年薪(不低于25万元)、住房补贴(6000元/月)、年终绩效等,缴纳五险一金。对于优秀申请者,薪资待遇一事一议。

2. E系列专职科研岗可以解决北京市户口(非临时户口)。

3. 聘期内可依托国科大申请国家、省部级、中国科学院等人才计划和科研项目。

4. 聘期结束后优秀者可申请国科大长聘教职。


四、招聘期限

常年招聘

五、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
2. 身份证明材料。学历文凭等。


六、联系方式

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wenkaikai@ucas.ac.cn

黄辉教授简介:

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与光电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科院海外人才引进计划入选者(结题优秀),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主要从事有机/高分子半导体材料的合成和应用研究,迄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30余篇,其中包括:Nat. Mater.,Nat. Chem.,JACS,ACIE,Adv. Mater.等国际一流的学术刊物。目前实验室已建成了有机/高分子材料合成与应用的先进科研平台,获得过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基金资助,期待更多青年才俊的加入。


857